国医大师王琦一行参观中药破壁饮片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5-03-30
阅读量:4352
作者:佚名
收藏:

3月23日,中医体质学理论奠基人、国医大师王琦一行,在中智药业集团成金乐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破壁饮片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

在中药破壁饮片样品展示区,成金乐副总经理就中药破壁饮片制造过程、无添加专利成型技术,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等方面,向王琦国医大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王琦国医大师所关心的各种技术问题;在中药破壁饮片应用体验馆,国医大师一行体验了中药破壁饮片养生应用的新方式——“养生道”,对中智破壁饮片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药破壁饮片是中药的革命”他高度评价说。

王琦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激发了他很多灵感,认为中药破壁饮片必将成为现代养生的重要载体;他表示,他非常乐意与中智药业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将中药破壁饮片和自己创建的“中医体质学”理论结合起来,共同推进中药破壁饮片的养生应用。


上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
下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