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期香山药学沙龙解痉消化酶药物合理使用培训班”成功举办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22-06-30
阅读量:1368
作者:中山市药学会
收藏:

   

“2022年第二期香山药学沙龙解痉消化酶药物合理使用培训班”成功举办


   随着医疗体制的改革,医院药学服务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要满足新形式的需求就需要清晰的认识目前药学服务的局限性,及时的转变药学服务的理念。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对急性腹痛及胰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对解痉类药物和消化胰酶类药物的区别认识,中山市中医院与中山市药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2022年第二期香山药学沙龙解痉消化酶药物合理使用培训班”,于2022年6月20日下午在中山市小榄公大酒店成功举办。

1656560169720098507.png

   会议邀请了中山市中医院邱雄泉主任主持,来自中山市中医院宋巍巍主任、中山市中医院杨志东主任分别围绕“中国急性胰腺炎诊治指南”、“中国成人急性腹痛解痉镇痛药物规范化使用专家共识解读”主题进行分享。会议过程中中山市人民医院何坤主任参与了线上线下讨论环节,并同步线上直播。

   最后中山市中医院邱雄泉主任发表会议总结并对各位专家的参会致以感谢,随后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中山市药学会

                                                                                                       2022年6月20日

上一页:“中山市中医药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页:中山市健康产业大讲堂--未名海济专题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