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中山市药学会走进肝胆原料领军企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23-03-23
阅读量:914
作者:中山市药学会
收藏: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肝胆原料类产品的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动物药用成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了熊去氧胆酸的新版GMP认证,取得欧盟CEP证书。主导产品熊去氧胆酸原料药,市场份额位居国内首位、世界第二。

1679556622113030181.png

   2023年3月22日,中山市药学会受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组织了由王婉灵、席仲洪、朱银春三位具备药学专业高级职称的专家组对该公司新投产的去氢胆酸产品进行了第三方审计,审计专家组成员考察了去氢胆酸202生产车间、仓库、QC检验室,调取了生产记录、检验记录、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提出了存在的缺陷及改进措施,审计结果符合2010版GMP要求,审计专家组出具了第三方审计报告。审计结束,百灵生物张和平董事长发言,张董事长对学会的审计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中山市药学会会长黄冬做总结,通过这次审计,协助企业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通过审计识别差距以实现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希望学会多走进企业,多贴近企业,为企业做好多方位多层次的项目服务工作。

                                               中山市药学会秘书处供稿

                                              2023年3月23日




上一页:医企合作共携手 深度融合谋发展
下一页:“2022年度医药行业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走进企业”活动 在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