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药学会2017年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7-07-08
阅读量:6162
作者:佚名
收藏:


    7月7日,中山市药学会2017年理事会议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405会议室隆重召开,约50名理事和嘉宾出席了会议。中山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高颖、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监管科科长孙逸湘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斌秘书长主持。

    赵斌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上半年学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杨懋勋副秘书长汇报了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赵斌秘书长宣读收取2017年会费等工作安排;唐蕾副理事长宣读了学会换届工作方案;徐吉银副秘书长介绍今年新发展团体会员的基本情况并由成金乐理事长为新会员单位颁发会员单位牌匾;曾聪彦副秘书长宣读了2017年会刊《中山药学》的征稿工作安排,以及今年内部刊物《岭南药学史》的出版情况。随后,成金乐理事长发言,畅谈学会上半年的工作和对下半年工作的展望。在理事交流环节,学会专职干事赵丽娟发言,向理事会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

    孙逸湘科长、高颖部长分别肯定了学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学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示。

    最后,全体参会理事和嘉宾一同观看了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片。


上一页:“坚守诚信的力量”——中山药企在行动
下一页:我会成功举办“中山市药品生产企业仿制药一致性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