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2020年中山市药学会年度会议圆满完成

    2021年1月9日下午14:00,我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拾乐酒店举行。2020年对全国人民来说,注定是难以忘却、不平凡的一年。由赵斌秘书长宣读中山市药学会临床药学专委会成立文件。最后,学会理事、各局领导、学会会员合影

  • 学会动态 ·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交流学习圆满完成

    中山市药学会于2020年8月6日赴横琴新区高技术片区-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交流学习。参观领导有:药学会代表,唐蕾副理事长、赵斌秘书长、徐吉银副秘书长、曾聪彦副秘书长等; 第三站,交流座谈会。

  • 学会动态 ·中山市药学会2019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2020年1月4日,中山市药学会2019年度会议在良安大厦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受到药学会全体会员、中山市科协、中山市市场局、中山市人社局的高度重视。由药学会副理事长吴伟雄宣读我会2019年财务报告。

  • 学会动态 ·名贵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真伪鉴定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4日,中山市药学会成功举办了“名贵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真伪鉴定”培训班。张教授以丰富的经验和案例,深入浅出,剖析了不同品种及不同产地砂仁的真伪鉴别和降香品种鉴定两大内容,使与会者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