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法规政策
  • 法规政策 ·关于豹骨使用有关事宜的通知

    为妥善解决濒危保护动物药材豹骨的使用问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避免药品生产企业的经济损失,对药品生产企业现有库存的豹骨,准许其继续使用完毕。

  • 法规政策 ·关于印发中药注册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

    临床研究可直接进行Ⅲ期临床试验。对改变已上市药品剂型、改变生产工艺、在已上市药品基础上进行处方加减化裁而功能主治基本一致的中药制剂,需选择该上市药品作为阳性对照药物。

  • 法规政策 ·《反兴奋剂条例》(国务院令第398号)

      《反兴奋剂条例》已经2003年12月31日国务院第33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4年3月1日起施行。  总理温家宝  二○○四年一月十三日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防止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保护体育运动参加者的身心健康,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竞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其他有关法律,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兴奋剂,是指兴奋剂目录所列的禁用物质等。兴奋剂目录由国务院...

  • 法规政策 ·《药品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局令第24号)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令第24号  《药品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于2006年3月10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务会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6年6月1日起施行。                                                                         局长:邵明立                                     ...